一花一叶一菩提,一字一心一红尘,一诗一画,一夜一歌,一场悲欢,一场落寞。

【鸿蒙记】陵陌-刺客列传同人P图

 

“‘没有什么美不美,不过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。’陵陌比花美,性子却不似花一般烈焰,不温不火温吞的像高原上煮不沸的水,说的话也是缓慢不带过激情绪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鸿蒙记》【第三十八章】裙下之臣


聊会天:

小透说没有可以代入的形象,但我还是暗戳戳P了一下ヽ( ̄▽ ̄)ノ

文里好像没有明确写陵陌的装束,我就按照陵光的感觉走了,就当是天璇国的皇家统一服饰吧=。=

感觉到底对不对我也不太清楚,但我P的挺爽哈哈哈。这个图不会放在通贩的本里,就是我自娱自乐的【跑走。。】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4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紫陌月夕F | Powered by LOFTER